绿叶

wb:绿叶冷圈生存挑战
AO3:MooonStruck
inner:绿叶greenleaf

【韩叶|漠叶】非典型性cp

非常有毒

这个韩叶一点都不典型

因为是韩文清和一叶之秋

这个漠叶也一点都不典型

因为是大漠孤烟和叶修


1

韩文清其实一直觉得有个人很可爱。

明明看上去瘦瘦的,却有那么大的能量。

明明是个那么厉害的人,可一笑就笑成个不谙事的小孩子。

糟糕。糟糕。

可爱过头了。


2

一手拎着却邪笑得像个得了糖的小孩子的斗神蹭到他面前:“你就是大漠孤烟的mas?跟我想的差不多嘛。”

他的声音干干净净的,倒是比韩文清想象的清亮不少。韩文清抬眼对上了一叶知秋的眼睛,看到里边亮晶晶的像含着一汪春水。

只一眼看进去,韩文清再也没能全身而退。


3

叶修一直暗戳戳地喜欢一个人。

特别喜欢,又不敢说。

“一叶啊,我好喜欢他啊——”

在叶修第一千零一次感慨的时候,一叶之秋的好奇心终于被勾起来了。

“什么样的人啊?”

“嗯——”

“很厉害的人,高高壮壮的,看上去有点凶凶的,我都没见他笑过——”

一叶之秋脸都白了:“你喜欢韩文清?!”


4

“当然不是!”

叶修一骨碌坐起来,颇有深意地看着一叶之秋。

“你反应那么大干什么?”

一叶之秋脸红了。


5

韩文清觉得他家大漠的喜好很迷。

从他知道大漠孤烟喜欢叶修那一刻开始这么觉得。


6

韩文清一直想问大漠孤烟一个问题。

叶修哪有一叶之秋可爱他为什么没喜欢上一叶之秋?

但是韩文清觉得这个问题太崩皮了就没问。


7

“mas我问你一个问题。”大漠孤烟带着一如既往的一脸正气开口了。

“你说。”韩文清觉得大漠孤烟这么严肃一定是个重要的问题。


8

“一叶之秋哪有叶修可爱你为什么没喜欢上叶修?”


9

韩文清心说大漠你真是卡随mas。

“大漠,你崩皮了。”

韩文清一脸正气。


10

叶修觉得他家一叶的喜好很迷。

“你为什么喜欢老韩不喜欢大漠?”


11

一叶之秋觉得他家mas的喜好很迷。

“你为什么喜欢大漠不喜欢韩队?”


12

某天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在荣耀的某个角落偶遇了。

“大漠我觉得我mas很迷。”

“我也觉得我mas很迷。”

两个人相互吐槽了自家mas后友好道别。

然后各自在心底嘀咕:

为什么我mas喜欢他不喜欢韩队/叶修?


13

上帝视角的沐雨橙风嗑着瓜子说你们四个真迷。


FIN(?)


其实我觉得最迷的是我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6 )

© 绿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